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GQ男士网官方博客

网易官方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蒋沂希:好吧,其实我是个谐星!  

2012-12-06 09:17:3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们的GQ Girl穿着最新款内衣身材凹凸有致,画着小烟熏,披着湿湿的头发,一个箭步窜到摄影师旁,斜着眼睛,捂着嘴学陈佩斯:“皇军托我给您带个话儿!”雷倒也笑倒了所有人,小蒋童靴果然就像自己说的:“我其实就是个谐星!”

编辑:Cecilia Liu  摄影:李昊岩
视觉:王宇  造型:Cecilia Liu
服装助理:Lisa  撰文:水银•王雁林
化妆、发型:张进  场地鸣谢:北京芳草地怡亨酒店


GQ:听说你天生就是演喜剧的料儿?

蒋沂希:呦这话怎么传了这么远,你们怎么知道的?


GQ:看你学陈佩斯就知道啊,不光神似,看久了发现长得还有点像。

蒋沂希:……这是骂我呢吧。上学排练节目反串过一回男人,是个和别的女人勾勾搭搭不正经的中年男人,演完之后同学们都说我特别擅长搞怪,从此义无反顾地踏上搞笑路线。


GQ:女生不都喜欢演楚楚动人惹人怜的角色么?

蒋沂希:我不适合那样,我是个大大咧咧的大女人,细腻不起来,给点儿阳光就灿烂,吵架都是冲在最前线,实在不适合装柔弱。


GQ:那是因为你哭的不好看吧?

蒋沂希:还真没看过,每次感动得要哭时,都是钻进被子里偷偷地哭,鼻涕眼泪都糊在被子上,估计好看不到哪去。


GQ:你吵架应该很厉害吧?

蒋沂希:没错,我绝对是那种路见不平一声吼,朋友受欺负、委屈了都来找我。前两天去广州,和学弟学妹逛超市,看到收银员那个磨唧劲儿就来气,然后就说把你们经理叫过来,你们新员工是怎么培训的,这样都能上岗!


GQ:然后呢?

蒋沂希:没人理我,就我大嗓门嚷嚷了半天,把心里的火儿发泄出来就好,就是把学弟学妹吓了一跳。


GQ:……好吧,跟你出去还挺有安全感,女性朋友肯定多,男生就不见得喜欢了吧?

蒋沂希:谁说的,难道你不觉得现在很多男生还不如我干脆利落么?!再说,我在那儿冲锋陷阵,看一大老爷们儿躲在身后,多有成就感。

GQ:跟男朋友呢?也是你保护他?

蒋沂希:那就不会了,把耀武扬威的机会留给他吧。


GQ:保护你这样的大女人还真挺不容易,得说说是什么样的男人?

蒋沂希:嘿嘿,我喜欢的男生绝对要有才华,有一技之长,成熟,稳重,教育我、讲起道理来一套一套的,能让我崇拜、顺从地听话。


GQ:恋父情结?

蒋沂希:有可能是,我喜欢找比我年纪大的,这样在我不懂不会、人生出现迷茫的时候可以给我指点一二的。


GQ:你还需要别人指导?我觉得你好像什么都挺明白的。

蒋沂希:哈哈那是因为我性格好,乐观,啥事都不计较、想得开,跟我做朋友特好,因为我特别会开导人,做大家的开心果。


GQ:真的假的,那你开导开导我呗:你看我这么大了都没对象,家里人天天催,看着朋友们都幸福了,那个心酸劲儿……

蒋沂希:你不觉得自己矫情么?!


GQ:你就是这么安慰人啊……我更难过了,赶快想个办法把我逗笑。

蒋沂希:别啊,要不姐给你来个绝活儿:一边把腿举过头顶一边拉段儿二胡,哎没带二胡……


GQ:这么霸气的姑娘谁敢娶啊,你不知道男人都喜欢温柔如水的女人?

蒋:真的假的,得,回去姐,不对,论家就开始对着镜子哭,练习眼泪珠子完整一颗滚出来,改戏路,姐,(唉真不习惯),论家要反身!

 

转载声明:

本内容系GQ男士网原创或经官方授权编译转载,严禁以任何形式或方法转载或使用,违者追究法律责任。

文章导读 :

 

 

iPhone5大陆行货上市

真实拍摄:美女变警花

谷歌PK三星:除了iPhone5 最新款手机还能买啥

电影《1942》太虐心

经济男首选5大品牌

金马奖男星时髦斗秀

时尚名人改拍卡通片

时尚圈本周最猛料

喝红酒的装X五步骤

手机远程控制软件推荐

情人让我们乱套

数码相机最新镜头评测

电视节目无节操

女星疑似假摔 王宝强校花娇妻

这种女人就得甩
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9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